您现在的位置: 潮州吧 >> 生活 >> 健康知识 >> 正文

美:心脏病人多喝茶有利健康

[ 来源:不详 | 作者:佚名 | 时间:2006-9-17 19:47:04| 收藏本文 | 点击:载入次数... ]
最近,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同样是心脏病人,多喝茶的人,心脏病突发后存活的机会更大。
研究者调查了1900名心脏病患者,他们住院的时间都在4年以上。研究发现,那些每星期喝大约19杯茶的病人,比那些只少量喝茶或者根本不喝茶的人,在心脏病突发后,继续生存4年时间的可能性要多出大约一倍。研究人员推测,茶叶中的抗氧化剂可能起了关键作用。这种物质也存在于苹果、洋葱和甘蓝中。以前的研究表明,这种化合物能抑制心脏病的发作,能有效地防止胆固醇氧化和附着在动脉血管壁上,从而防止血块的形成。


网友评论:
发表您对美:心脏病人多喝茶有利健康的评论
姓 名: *
性 别: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文章,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