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潮州吧 >> 生活 >> 健康知识 >> 正文

维生素E可降低烟民死亡率

[ 来源:不详 | 作者:佚名 | 时间:2006-12-11 23:06:28| 收藏本文 | 点击:载入次数... ]
根据最新一期《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月刊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维生素E可降低烟民死亡率,包括他们死于癌症和心脏病的几率。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玛格丽特·赖特博士和同事在长达19年时间里,跟踪调查了大约3万名芬兰男性中年烟民,结果发现这些烟民中血液里维生素E含量最高的人死亡率最低。 

  研究人员发现,在这19年中,血液里维生素E含量最高的人群死亡率比血液里维生素E含量最低的人群低大约18%,前者死于癌症和心脏病的几率也分别比后者低约21%和约19%。

  研究人员说,维生素E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功能,防止血管瘤生成,通过多种方式促进人体健康。

  研究表明,人体中每升血液里维生素E最佳含量为13至14毫克,更高含量不会带来更多好处。

  坚果、全麦食品和绿叶蔬菜等均富含维生素E。

(责任编辑:刘锋)


网友评论:
发表您对维生素E可降低烟民死亡率的评论
姓 名: *
性 别: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文章,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